睡着了!

蹲坑很多,爬墙也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来丢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很差劲。谨慎关注
*头像是理智但其实根本没有理智*

试试水。和朋友的口嗨产物成文后的小设定。

婉约地与月亮相聚相关的设定。

这是一个架空if,是基于“大家下地狱啦”的基础和朋友讨论出来的。(虽然以后会变成超自然生物搞笑日常)

一些设定参考了《地狱客栈》和《好兆头》。会有血腥描写,注意避雷。

梅洛尼的设定是第一个被想出来的,因为觉得他真的很适合有很多条胳膊(衣服的损耗不会太大),在后期的讨论里梅洛尼甚至可以分出来两个头,两颗心脏,还有数不清的胳膊。所以眼睛会有那么多也很正常——这个世界的替身能力变成了他们自己的天赋,但依然需要发动条件。比如梅洛尼发动天赋必须要用六只本眼注视目标再集中注意力想想它们会被分割重组成什么样子。

在这个设定下梅洛尼拥有三对眼睛和三对原生肢体,原生肢体的手心长有本眼,因此会带着手套。区别本眼和复生眼的方法是颜色,复生眼是蓝色,本眼是绿色。平时以两眼双臂形象示人(另外两对原生肢体可以藏起来,当然最上面的也可以方便偷袭),因为眼睛的缘故没有眉毛所以困扰,后来在eBay上买了一整套彩色眉笔套装,早晨会爬起来换着颜色给自己画眉毛。

第二个被想出来的设定是冷饮组,因为朋友是冷饮厨(。)

索尔贝是史莱姆,会给自己变色,晚上休息的时候会哗啦一声散成一瘫衣服裤子撒一地,曾经和梅洛尼比赛谁更会分获得第一名,梅洛尼吃掉了所有存货也没有获胜还因为分了太多胳膊出来收不回去了。后来被指控是杰拉德往他身体里倒水插小棍作弊。

杰拉德是产生于网络云端的电子杀■人幽灵,本体藏在暗杀组据点的地下室,索尔贝出门的时候会往身体里塞他的分机(如胶似漆啊小情侣.cv:朋友),制造杀■人病毒和隐私窃取木马攻击他感兴趣的互联网用户并为队友们带来生意和情报。能力是电波具象化,为表对里苏特的尊重在小组例会的时候会用可以摸到的全息形象出现。和梅洛尼、伊鲁索并称“恶友”还搭建了八卦丑闻聊天室在网络上掀起各类舆论和热点话题。

其他人的设定只有大致定位且都很模糊没有完善,可以偷偷来找我完善设定和剧情。(小声bb)


评论(1)

热度(7)